無言的結局! 流鶯愛上男警官

劉世怡 張肇元報導  / 台北市

  每天躲在角落,偷偷看著自己暗戀的人,時間長達五個月,應該讓人很感動!只是男女主角分別是五十一歲流鶯和二十八歲警官,女主角因為賣淫被逮捕,愛上了偵訊他的男警官,結果每天站在警局的對面,癡癡的往裡頭看,看著他上班下班,讓這名帥氣男警官,大嘆實在吃不消。

  每天站在騎樓底下,這個位置隔著一條馬路,偷偷望著分局裡頭看,因為喜歡的人就在這裡上班。男主角是他,長相清秀的警官,如果剛好遇到他走出警局,還會上前搭訕,問他可不可以一起喝杯咖啡,而女主角是照片上身穿粉紅色上衣的趙小姐,天天都站在這裡,五個月前因為當流鶯被抓,當時偵訊她的警官讓她一見鍾情。癡情的背影是五十一歲在萬華當流鶯的趙小姐,自稱少將女兒,大學學歷,還精通英日語,但是二十八歲的萬華分局警官侯冠宇說無福消受,身高一百七十七公分,長相瀟灑,已經有個戀愛九年的女朋友,這個女朋友也知道有愛慕者天天癡情盯梢。帶著靦腆的笑容,侯冠宇被虧習慣了,他現在只希望這位趙大姐能夠死心,因為有女朋友的他明年就要結婚,這麼癡情等待他實在吃不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