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用車牌超速違規 嫌犯栽了!

黃炫瑞報導  / 南投縣

  冒用別人的車牌,別以為警方就真的抓不到你!南投一名嫌犯掛著偽造的重機車牌,到處超速違規,讓警方捉不到人,原車主過去半年一直收到莫名的違規罰單,不斷申訴,一警方總算逮捕嫌犯,無辜受害的車主,特地從台北南下,要搞清楚到底是誰這麼過分。

  怎麼歹勢,被仿冒車牌的李先生,還是一肚子的氣,因為半年來天天都有紅單子上門,要他繳交通違規罰款,但明明就沒騎車到南投,但罰單卻從天上來,因為有人跟他用了一模一樣的車牌。比照正確重機車牌,上頭還會有監理站壓印的標誌,但假車牌卻什麼痕跡也沒有,南投交通隊巡邏時發現,比對後立即追捕,而被仿冒的車主更從台北過來想看看究竟是誰讓他紅單接不完。被逮捕的莊姓嫌犯說,他的車也是跟朋友買來,也不清楚車牌是偽造,但他的說法警方很懷疑,以偽造文書和使用他人車牌移送,還有半年來超速罰單也一併要他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