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誰擲筊擲得多 30萬元重機送你

看誰擲筊擲得多 30萬元重機送你 | 華視新聞

戴君恬 盧松佑台北報導  / 新北市

  

擲茭也可以拼手氣!台北縣三重一座廟宇舉辦擲茭大賽,看誰可以連續擲出最多的聖筊,就可以把市價30萬,日本原裝進口重機騎回家。

  

長長的人龍從廟裡排到廟門口,不管是大人小孩,阿公阿嬤通通頂著大太陽,30多度的高溫來排隊擲茭,為的就是這台日本原裝進口市價將近30萬的重型機車。大聲喊出心裡的願望用力擲茭,但可能不夠誠心誠意,沒擲到聖杯,但這位男同學怎麼還可以繼續擲茭,原來為了得機車,他不擇手段,一個人當代表幫全家通通報名。

  一個人代表全家15個人來,只是人多不代表運氣好,像這位大哥碰巧順路經過就報名參加,沒想到這一丟連續8個聖杯,是目前的冠軍候選第一名。沒能得到重機也別氣餒,二獎還有3萬塊的液晶電視和越野腳踏車,就算半個聖杯都沒有,也還是可以拿個化妝品禮盒參加獎,總共500多個人報名參加,連小妹妹都來湊熱鬧,反正有獎沒獎開心最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