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女童走失5天 媽媽出面了!

陳建邦報導  / 嘉義縣

  在嘉義有一個兩歲的小女童,九月十四日晚上獨自一個人在街上遊蕩,警方協尋了五天,媽媽終於現身,一看到寶貝女兒,立刻抱在懷裡痛哭!這個母親說,和女兒在路上走散,因為是未婚生子,才不敢不報警協尋,這麼多天來備受煎熬,拖到今天才出面。

  兩歲的小女孩見到了媽媽,一顆心終於放下,五天來的不安和恐懼全都化成淚水,母女倆都成了淚人兒。五天前小女孩被送進派出所時,完全說不出來自己的名字和住在哪裡,當時警方還透過媒體報導協尋,而小女孩當時是和媽媽出來玩夾娃娃機,兩個人走散。這一位年輕媽媽說,找不到女兒的時候雖然也很著急,但是同時間她又想到兩年來自己當單親媽媽不被家人諒解的辛苦,女兒丟了也許會被好心人領走,索性不報警就回家,但是這幾天看到新聞報導倍受煎熬,抵不過良心的折磨,現在終於出面。抱著女兒下跪,年輕媽媽知道自己錯了,失去女兒的這幾天,她吃不下也睡不著,現在母女兩個人能在一起,年輕媽媽才想通,就算吃苦也好過一輩子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