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筆驚爆! 金漆濺傷眼.臉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小朋友用的油漆筆突然爆炸,炸傷了女童。彰化一個小五女生,用金色的油漆筆寫作業,沒想到筆卻突然從中間爆炸,斷成兩截,筆管裡的油漆噴到眼睛和臉上,嚴重過敏,女童的胸口也擦傷,這家進口文具商下午宣布,在查明原因之前,暫時停止出貨。

  好好的一張小臉蛋卻被金色的油漆沾到鼻子、嘴唇,連眼睛、眉毛都有。就讀國小五年級的謝小妹最愛的油漆筆,居然在她的手上爆開,回想當時過程謝小妹仍驚恐的不斷哭泣。因為這不是整人遊戲,被油漆沾到的胸口還出現一大塊紅腫,謝媽媽不敢相信一支六十塊錢進口文具,竟然差點害女兒失明,同樣的油漆筆謝小妹就有兩支,可見她真的很喜歡,不過卻在上自然課把筆用完準備收進筆袋時,筆卻從中間斷裂,裡頭的金色油漆跟著噴出來。進口代理商親自登門道歉,代理商表示這支金色油漆筆已經賣了十二年從來沒有爆開的情況,將送到出產地點日本化驗,也請民眾暫時別購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