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大自然 郭董千金回南部?

 / 南投縣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天參加永齡希望小學的畢業典禮,有感而發要把小女兒送到南部,回歸大自然。最有可能的就是送到郭曉如的在南投的外婆家。實地走一趟南投,這裡的小學,門口就是綠色隧道,孩子大自然中遊戲、學習、成長。和都會區的孩子,每天背著沉重書包相比,真的大大不同。繼續是華視新聞特搜隊的報導。

  老樹環繞綠色隧道,南投的這所小學,沒有電玩,下過雨後的泥濘溼地充滿冒險,就是最天然的遊戲機。這裡是郭台銘太太,曾馨瑩長大的地方,現在在郭董懷裡搖呀搖的小妞妞,在不久之後,可能就會搖到外婆家,跟媽媽念同一所小學。什麼是翠綠的樹葉,這裡的小朋友最知道下課了,有田雞來作伴,自己也和四眼田雞說掰掰,不用像都市的小朋友一樣,永遠都有上不完的課,學校下課,又要到補習班上課。

  大大的書包,重重壓在身上,課內的學習不能少,課外才藝是越多越好。鋼琴、英文,什麼不能輸在起跑點上,贏了學業,卻輸掉了童年應該有的快樂。從小滾泥巴長大的郭董,最能體會自在快樂的童年生活,是拿著金湯匙來換也換不到的。(記者吳青穎、汪智聰、黃炫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