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掃描遙控器 店家門開慘遭竊

劉世怡 葉子杰報導  / 台北市

  

桃園一名慣竊,凌晨拿著他從中國網站上買來的鐵捲門萬能掃描遙控器,在台北巿東區隨機尋找目標,才打開一家二手精品店門,準備下手就被巡邏員警發現,當場被逮。從中國網站買來的鐵捲門頻率解碼器,成為小偷的犯案工具,身材微胖,有點禿頭的中年男子,多次在台北巿東區,沒拿任何破壞工具,卻能打開鐵捲門偷東西,警方把他的犯案照片,放在公佈欄。

  劉姓慣竊連續三次,都是穿著紫色上衣,皮拖鞋犯案,當時他在台北巿東區尋找下手目標,隨機亂按,突然一家二手包包精品店鐵捲門往上升,他正開心要進入偷東西,卻被巡邏的員警發現,當場被逮。劉姓慣竊供稱,家住桃園,花了五萬元買了解碼器後,發現桃園的鐵捲門都打不開,才跑到台北巿東區隨機犯案,之前二次得手,食髓知味,這次卻被警方逮個正著,而警方也呼籲,店家鐵捲門最好加裝地下門鎖及防盜警鈴,才能讓小偷沒機會下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