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遭電擊 摔水池喪命

潘潔瑩 陳信仁報導

  

校園暗藏危機!高雄縣名小六男童到學校生態池餵魚,被漏電的投射燈電擊摔進水池,全身觸電送醫不治,家長氣憤地要校方負責,因為事發當時學校警衛室沒人,小男童觸電十幾分鐘才被民眾發現救起,錯過救援第一時間。

  

許媽媽眼眶滿是淚水,難以接受12歲念小六的大兒子,只是帶著弟弟去學校玩,怎麼會觸電死亡,想到兒子在水池邊被電擊十幾分鐘,那種痛苦,做母親的悲憤傷心,認為學校有嚴重疏失。重回發生意外的中正國小生態池,已經拉起封鎖線,闖禍漏電的投射燈已經被鑑識小組列為證物帶走,校方涉及過失致死罪嫌,校長心情也很沉重。

  這個生態池四月才蓋好,還在保固期,但是華視新聞鏡頭捕捉到,投射燈電線明顯破裂,這就是漏電致命關鍵,是維護保養疏失還是被老鼠咬破電線,校方說要追究承包商責任,但是十二歲許小弟弟的生命難以挽回,許爸爸說家裡經濟不好做生意失敗,現在還是靠借錢來養孩子,他們難以接受孩子無辜喪命,要求聲請國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