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進熱茶鍋 2歲男童遭燙死

  台中一名兩歲的男童,跟著媽媽到茶飲店工作,當媽媽忙著招呼客人時,小男童一不小心跌坐在滾燙的熱茶鍋裡,全身百分之六十的燙傷,經過六天的搶救,併發敗血症,不幸死亡,男童的媽媽因過失致死函送法辦。

  被熱茶鍋燙傷的兩歲男童,全身被燙得發紅,小小的手臂,幾乎脫了一層皮,而雙腳更是嚴重紅腫。事發時,經營茶店的媽媽把剛煮好的熱茶鍋放在地上,哪知道一轉身,男童就一屁股坐進去,鄰居都聽見當時的慘叫聲。事發後,男童媽媽自責心痛不已,好幾天沒出門,而煮茶的鐵鍋,就隨處擺在路旁,有三十公分高,大約到兩歲男童大腿,路過的小孩都忍不住好奇的往鍋子看,一不小心就會發生危險。

  男童緊急搶救六天,傷勢太嚴重併發敗血症,搶救不了性命。他是家中獨子,媽媽在牌位上,擺上奶瓶和奶粉,沒想到一時疏忽,造成難以挽回的遺憾,自己也遭過失致死罪函送法辦。(記者詹季燁 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