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事件翻版 HOLA禮券誤植0元

何家華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電腦網購再傳標錯價事件,連鎖居家用品HOLA,把千元禮券錯標為零元,連續兩天HOLA都沒發現,第一時間就有六十四億筆網友下單,更有網友一口氣買了五十張,沒花半毛錢就淨賺五萬,業者發現錯誤後趕緊刪除網頁,後續如何處理,總公司還沒決定。

  兩張五百元的HOLA禮券賣你零元,這麼好康的事情,網友趕緊上BBS奔相走告,有人不可置信,懷疑這是詐騙,更有人信誓旦旦說,應該是廣告手法吧,不過拉開網站上,下標數量的欄位,要買幾張都沒問題,有人搶便宜,一口氣訂了五十張,總價還是零元,沒想到這竟然是場烏龍,HOLA網頁標錯價,門市人員三緘其口,因為HOLA成為戴爾的翻版。網友忍不住酸了幾句「標錯價的始祖是PCHOME,請不要抄襲」,這天大的錯誤至少在網站上登了兩天,直到星期天上午,才趕緊關閉。

  而HOLA公司聲明,是因為遭到駭客入侵,商品資訊被竄改。數千筆的交易如果依約出貨,業者恐怕會損失數十萬元,不過下標的民眾也別高興得太早,依照戴爾公司的案例,就算被開罰一百萬,不出貨還是不出貨,想要依約拿到免錢的千元禮券,就看HOLA公司怎麼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