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236萬皮草 買不起也穿不到

許文男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下午有一場精品走秀,業者秀出高價皮草,才十幾件的數量,但是總金額高達兩千萬多,其中最昂貴的黃金貂皮草一件要價兩百三十六萬元,讓一旁觀賞的民眾看了只能搖搖頭,因為根本買不起,而且國際上每辦一場皮草走秀就被抨擊,給人觀感不佳,更何況在這麼炎熱的南台灣,就算真的有錢,誰要買來穿?

  質感高級的皮草,不管是圍在脖子上還是穿在身上的,都展現出萬千貴氣。其中這一件咖啡色的貂皮大衣,定價最高一件要兩百三十六萬元,頂級奢華的皮草首次在南台灣展示,先不管動則數十萬起跳的價格,大家買不買的起,先看看高雄炎熱的氣候,到現在大家都是短衣短褲短裙,就算真的有錢買,高雄人也覺得皮草太熱了吧。也有人覺得,價錢天氣都不是問題,這些美麗的皮毛背後,代表的都是一隻隻小動物的生命,美麗的代價如果是要建築在傷害之上,那這種貴氣感覺起來卻是殺氣騰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