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萬愛情特效藥? 全是騙人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如果有可以挽回愛情的藥,你願意花多少錢來買呢?華視新聞獨家追蹤,網路上真的有人在賣男女愛情復合術,一罐要價兩萬五,裡面裝了號稱可以挽回愛情的藥粉,我們把這個藥粉送去化驗,成分竟然是茶葉和香灰!當然感情救不回來,還花錢上當。

  網路上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超強愛情復合術真的有在賣,不管是感情要復合,還是單戀專用,施法挽回對方的心效果超強。已經有一千七百多人看過這個網頁,也有民眾寫感謝信加持,直說真的很神,許多人慕名而來,李小姐就是其中一位。網頁中各種藥效琳瑯滿目,超強愛情復合術要價可以說是最貴的,一次收費兩萬五元,不過為了挽回和男朋友聚少離多而面臨分手的愛情,李小姐心一橫,撒錢訂購,但是內容物到底有哪些。和男朋友吵架的情形沒有改變,李小姐心裡愈來越納悶,我們將藥粉送去刑事鑑定,化驗之後才發現,這俗稱愛情復合術的東西,土黃色的只是一般香灰,暗綠色是茶葉粉,裡頭甚至夾雜白米粒,根本就沒有什麼神奇藥效,吃多了恐怕還傷身體。

  花了兩萬多塊,沒有挽回愛情,還成了冤大頭,經過華視新聞追蹤這詐騙集團藏身高雄,由於已經涉及宗教詐騙,警方已經著手偵辦,大家就不要再上當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