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區驚現爆裂物! 原來是工具箱

綜合報導

  

高雄左營十月十二日晚間發現一個疑似爆裂物的鋁製箱,封鎖現場請防爆小組處理爆裂物,但打開手提箱後發現,只是台電工程人員施工完畢後,遺忘在現場的工具箱,虛驚一場。

  

  

防爆小組穿著防護衣,手裡拿著長長的工具,小心翼翼的把摩托車上一只鋁製箱給拿下來,現場圍起了封鎖線,附近街坊鄰居全都探頭圍觀,深怕一個不小心,疑似的爆裂物會炸開,發生意外,打開箱子發現根本是虛驚一場,裡面擺的只是一些螺絲起子和電纜,懷疑是台電工程人員,施工完畢遺留在現場的工具箱。

  另外在高雄市區,有民眾在自家改造槍枝,不慎射傷自己手掌,嫌犯低著頭,被警方押著從一棟公寓裡走出來,他的右手掌還包著紗布,當時他正在這棟公寓裡試射改造的槍枝,結果不慎把自己的手掌射傷,男子的公寓裡除了改造槍枝,還有毒品吸食器,幸好民眾聽聞槍響,立刻通報,沒有釀成重大的意外傷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