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重傷住院 迷你馬飼主起訴

陳傳霆報導  / 屏東縣

屏東有匹迷你馬,掙脫農場的韁繩,跑到馬路上狂奔,一名機車騎士來不及躲,被撞飛六七公尺,住進加護病房,馬後來也因為傷重死了,結果農場主人,被依過失傷害起訴。

這一張車禍現場的照片,拖鞋掉落的地方和機車倒地差了六公尺遠,員警還把馬毛掉落的地方特別標示出來,旁邊還有機車倒地的刮痕。當時這一場車禍把在場的人都嚇傻了,因為這一匹迷你小馬衝出來,連閃都閃不掉,一場人馬車禍,在屏東的交通史上還是頭一遭。機車騎士不但被撞成撞傷,一度還住進加護病房,馬路不是給馬走的,迷你馬怎麼會在路上狂奔,農場主人不想多談。馬在馬路上亂跑,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先前也曾發生大馬在馬路上逛大街的情形,當時就有人擔心,要是造成交通事故那還得了,如今果然發生,農場主人的心情壞到極點,因為他的迷你馬不但重傷死亡,而且他現在還得吃上過失傷害的官司,養馬不能馬馬虎虎,恐怕是這一次農場主人學到的教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