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過頭! 雙腳騎機車"犁田"

劉漢生 報導

  

年輕人什麼怪事都做得出來,台南縣白河竟然有年輕人耍特技,用雙腳騎機車,自以為很好玩,結果沒騎多久就連人帶車摔在地上,而且危險動作,也已經觸犯了公共危險罪。

  兩名共乘一台機車的男子姿勢很怪異,幾乎是躺著騎,再仔細看看才發現,這名機車騎士竟然是用腳騎機車,他大幅度的往後傾,兩隻手放空,腳掌代替雙手放在機車把手上,以為這樣很好玩,苦頭馬上就來了,果然一下子就摔車,不過卻在這一刻周邊傳出了爆笑聲。

  用手機拍下這段過程的,就是機車騎士的朋友,他們4個人騎機車到關子嶺風景區夜遊,結果一時興起以雙腳代替雙手掌控機車把手,跌倒受傷也不在乎,事後還把這段危險駕駛的過程PO上網,被警察發現,從機車車牌傳喚騎士到案,是一名20歲的李姓男子,年輕人到警察局才知道事情嚴重。搞怪不按照規定騎機車,被依照公共危險罪送辦,現在不但留下前科,還要面對最重5年以下的刑罰,一時興起的玩笑卻讓他後悔莫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