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速150追跑車 側拍PO網挨罰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最近網路上有段尬車影片引起警方注意,男子開國產車在國道中山高上,以高速150公里追逐一輛千萬藍寶堅尼跑車,坐在旁邊的女友全程錄影,事後男子以硬皮鯊VS.藍寶堅尼,把影片得意放上部落格,現在可能會被開出超速罰單。

1藍寶堅尼的千萬跑車就在眼前,林姓男子心想,財力可以輸但馬力怎麼能輸呢?於是踩足油門,以時速150-160公里的速度一路跟隨,從省道開上國道,兩部車就在中山高速公路競速,跑車加速,林姓男子也跟著加速,當時車流量不小,兩車不斷蛇行超前,把其他車輛遠遠甩在後方,全程林姓男子的女友就充當攝影師在旁邊側拍,鬼吼鬼叫,不斷的替男友加油,一直開下了湖口交流道,才結束這場危險的尬車競賽。事後,林姓男子以「硬皮鯊VS.藍寶堅尼」,得意的把這段影片放上部落格,沒想到引起警方關切。

  七年級生的林姓男子被警方通知到案說明,因為他已經超速違規,事隔了半年,當天沒被國道警察捉,反而在半年後因為PO上網的影片,而要被開罰,讓他感到超鬱卒,而這段國產硬皮鯊VS.藍寶堅尼的影片,還被網友嘲笑說,根本就是自取其辱,因為藍寶堅尼隨便油門一踩,時速都可以飆到260公里以上,不要說被超車了,連交通警察都追不到,很明顯大鯨魚只是在熱身,沒發揮實力和小蝦米鬥,這真是讓小蝦米傷了面子又丟了銀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