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養蚊子 竟成飆車天堂

 / 台中市

  台中太原路去年蓋了一座停車場,佔地三公頃,還加裝了特殊造型的路燈,但一直沒有啟用,現在停車場堆滿垃圾,甚至變成年輕人尬車、耍特技的練習場。

  年輕人尬車練特技,摩托車在路面上壓出一圈又一圈的輪胎痕,仔細看,不得了,這裡可是剛剛完工的停車場。沒錯,在這裡賽車超安全,因為入口處不是用護欄層層圍住,就是用鐵鍊封死,將近三公頃的停車場完全閒置,整齊的停車格、美麗的造型路燈、全新的遊樂設施,全都空在那裡,民眾看了好心疼。

  超豪華的停車場就蓋在台中市太原路底,遠離市區,路邊停車綽綽有餘,卻硬是蓋了一座停車場,完工了不給用,也沒人管,放眼望去,滿地的垃圾,連樹都枯死了,甚至雜草長得比花還要高,排水口更被人用塑膠杯封死,豪華停車場蓋來養蚊子,相較市區停車位一位難求,真的很諷刺。

  否認浪費公帑,市府強調這是區段徵收必要的公共設施,不過,管理不當卻也是事實,強調會加強管理,市府相信這個斥資六十億的都市更新計畫,再等五年,就會成台中的天母地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