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夠衰! 蹺課翻牆連4摔

綜合報導

  

翻牆是許多學生成長的記憶,網路上就流傳一則影片,畫面中的大陸高中生,為了翹課去網咖而爬過學校廚房的屋頂,沒想到屋頂承受不住學生的重量,讓這名學生連摔了四次,這令人噴飯的行為,讓網友戲稱他為「史上最衰的翻牆男」。

  

監視器畫面中的大陸高中生,想要爬牆翹課去網咖,看第一個學生飛簷走壁,輕鬆爬過這矮矮的屋頂,第二個學生也想親自來試試,一步一步吃力的爬著圍牆,好不容易爬到屋頂,但是沒想到,悲劇即將發生。當大家都在擔心他有沒有摔傷,這時候,這位老兄靠著他驚人的臂力爬了上來,似乎毫髮無傷,繼續完成翻牆之路,不過隨即又掉下去又爬起來,爬起來又掉下去,摔了四次的慘樣,讓網友稱他為悲情影帝,這則影片被PO上網後,引來廣大迴響,原來他爬的可不是黑心屋頂,而是學校的臨時廚房,這重重的四摔,不僅壓壞了鍋碗瓢盆,自己還被燙傷了。最後這名學生被記過處分一次,同時還要對毀損房屋進行修理,只能說,他真的是史上最衰的翻牆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