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垃圾桶旁 驚見滿月棄嬰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凌晨發生兩起意外,八德路三段發生計程車司機和乘客起口角,於是憤而開車衝撞乘客,還來回輾過去,造成對方頭部嚴重受創陷入昏迷。而在中山北路則有住戶發現樓下垃圾桶旁,有名才出生一個多月的的棄嬰,警方現在透過監視器,尋找狠心丟棄自己孩子的父母。

  

肇事的計程車還停在路旁,當時一名年約五十歲左右的杜姓乘客,因為在下車時和計程車司機發生口角,兩人站在路旁大吵一架,沒想到駕駛氣不過,竟然上車發動引擎,接著狂踩油門,像發狂似的衝向乘客,撞了一次還不夠,撞倒對方後,來回輾過兩三次才罷手,被害人頭部嚴重出血,陷入昏迷,事後駕駛非常後悔,報警自首。

  而在另一棟舊大樓三樓的走道角落,住戶在凌晨四點聽到嬰兒哭泣聲,趕緊出來查看,一名才一個多月大的小嬰兒全身赤裸,只裹著一條浴巾,就被扔在垃圾桶旁,還好沒有受傷,目前送往馬偕醫院安置,而警方也透過監視器,要來尋找狠心把自己骨肉丟棄的父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