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返鄉掃墓 房市329檔期冷清

 / 台北市

  另外,房地產業者也期待連續假期能夠出現熱絡買氣,不過,這幾天前來看屋的人潮就跟天氣一樣,冷冷清清,還比不上平常的週末假日,三二九檔期的行情,可能不如預期。

  簡約現代風,標準的三房兩廳格局,還是目前房地產市場上最大宗的產品,位於汐止距離南港經貿園區十分鐘的距離,五年前一坪十三萬,現在的新成屋跳升到二字頭,總價七百五十萬起,比起台北市的房價友善許多,平日絡繹不絕的看屋人潮,遇上清明節假期,買氣不如預期。

  今年三二九房市檔期,全台推量將近兩千億元,不過業者表示看屋的比買屋的多,主要是因為房地產價格連續三年上漲,區域行情難以被同一區域有意換屋者接受。相較起來,豪宅的買氣並不受影響,位於信義計畫區,每戶一百坪,總價八千萬到一億兩千萬,價格還在向上爬,銷售半年來已經賣得差不多,因為買家考量的因素不只有價格,還有屬於豪宅本身的精品價值。

  豪宅買家看屋不用在假日跟著人擠人,都是採預約制,保持低調不曝光。清明節連續假期,遇上陰雨綿綿的天氣,買氣要熱絡,恐怕還要看老天爺的臉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