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溺水反落水 惡浪捲走1警消

張政慧 蘇瑋婷 盧松佑報導  / 宜蘭縣

  宜蘭南方澳發生溺水意外,一群蘭陽技術學院的學生,和網友相約到海邊玩水,其中兩名女學生被大浪捲走,警消和海巡總共三個人下水搶救,但只救回一個人,而且一名警消也不幸大浪捲走。

  兒子因為救人被大浪捲走,警消張啟硯的媽媽好幾次想衝進大浪裡,被人強拉著,她難過的癱軟在地,緊緊抱著兒子最愛的T袖,期盼一絲希望,張啟硯的爸爸,整個人也跪在沙灘上,向眼前洶湧的海浪祈求,不要帶走他的兒子,原本到海邊洗腳被海浪捲走的兩名女學生,一死一獲救,沒想到還拖累了救援人員。當時和警消張啟硯一起下水救人的,還有他,身上多處外傷,被送往醫院,掛心自己的同伴,不願意好好躺下休養,但沒人敢告訴他,同伴已經被捲走了。另一名海巡人員也因為救人,眼晴被浪打傷。學生們個個很懊悔,到海邊戲水,原本只想要洗個腳,沒想到不但一人丟了性命,還讓三個救難英雄,一失蹤,兩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