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10元殺人! 撞人運將收押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躲了一天一夜,台灣大車隊撞死人的司機林淵晟,在律師的陪同下,終於出面投案!而且只是為了十塊錢,害死一條人命!因為死者懷疑他繞遠路,車費多了十塊錢起了爭執,最後鬧出人命,台北地方法院今天下午裁定羈押。

  

身穿褐色上衣黑褲子。帶著安全帽的就是撞死人的司機林淵晟,在躲了一天一夜後,終於出面投案,不管大家怎麼問他都不說話,這位身材壯碩、帶著眼鏡的林淵晟,當初就是因為與死者杜讚修在車上嚴重爭吵,懷疑他故意繞路,事發當時杜讚修從東湖上車,原本要求林淵晟上高速公路,然後走環東大道,再接基隆路到忠孝東路四段的家,但林淵晟卻直走麥帥一橋,下南京東路左轉三民路再接八德路到延吉街。

  下車的時候跳表比平常多了10塊錢,兩個人越吵越大聲,最後杜讚修還提早下車,回頭瞪了林淵晟一眼,結果計程車加速倒車,再往前撞死乘客杜讚修,就是為了這10塊錢讓林淵晟鑄下大禍,他在汐止棄車後,搭計程車到處遊蕩了一天一夜,他說最後受不了良心的譴責,終於找了律師陪同投案,在大批警力護送下移送北檢複訊,最後檢方裁定林淵晟雖然是自願投案,但還是有逃亡之嫌,所以裁定羈押,因為繞路口角而殺人讓司機悔不當初,但再多的後悔,都換不回乘客寶貴的生命,如果繞路的當下多想想只要誰先退一步,就不會付出的這麼大的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