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不過贓車 警眼睜睜看匪逃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員林鎮發生警匪追逐槍戰!警方攔檢一輛可疑的黑色轎車,結果他不但沒停車,還敲破後車窗,伸出衝鋒槍朝警方射擊,員警也飛車還擊,雙方在快速道路上狂飆一百五十公里,但警方因為車子性能差,追不上嫌犯,眼睜睜看對方逃走。

  警方和嫌犯開的黑色轎車,以時速至少一百五十公里,在快速道路上狂飆,嫌犯甚至打破後車窗,伸出衝鋒槍朝警方連開八槍,警方也立刻還擊。車上員警都沒受傷,但右後輪爆胎,前方保險桿有個彈痕,趕緊進到修車廠,換上新輪胎。早上,彰化縣保安隊在員林鎮東西向快速道路底下,發現這輛黑色轎車,電腦比對,發現是部贓車,上前要求對方停車盤查,嫌犯馬上開車離去,在街上繞圈圈,追逐一段路後,車上人員突然拿出衝鋒槍,就朝著警車射擊,雙方在街頭上演槍戰,但礙於警方車輛性能比不過對方,最後還是讓嫌犯的黑色轎車在眼前消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