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瑞河指控綁球員 林易增喊冤

尹順和 張晃維 林清彬 報導  / 台北市

  假球疑雲現在又扯出案外案,前兄弟象總教練林易增之前說,職棒打假球早就不是新聞,惹腦兄弟象領隊洪瑞河,洪瑞河暴料,林易增去年曾經和組頭勾結,要收買象隊放水,最後報警處理,才沒成功,對於這樣指控,林易增堅決否認,痛批洪瑞河亂抹黑。

  對於指控,早已高掛球鞋,改行買燒烤的林易增反駁,以他的資歷,如果要搞鬼,一年賺個幾千萬元都有,怎麼可能落到開燒烤店淪為卡奴,如果有不法,檢調為何不辦他,林易增無奈的說,球場上的恩恩怨怨,洪瑞河藉機想報復,有盜帥之稱的林易增說,他不認識組頭阿德,更與黑道沒有瓜葛,過去為棒球奉獻一生,十一年球員生涯留下二百九十次盜壘成功紀錄,轉任教練,更帶領兄弟象在2001年到2003年完成球隊二度三連霸。

  由於林易增給人不善言詞、忠厚老實的印象,如今被洪瑞河指控,兄弟象可說內憂外患,不管真假為何,恐怕都會讓象迷情何以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