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錦輝會組頭 兄弟象不續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打假球疑雲越滾越大,現在曹錦輝傳出接受喝花酒,再加上他承認和組頭多次碰面,現在兄弟象決定不與他續約,加上已經被限制出境,他也不能尋求打國外職棒的機會,而原本一度想解散球隊的兄弟象領隊洪瑞河,面對大批象迷的聲聲呼喚,也陷入兩難。

  

拿著自己製作的標語海報,就站在兄弟象隊球員宿舍外頭,球迷網路串連聚在一起,想表達,還是支持球員的想法,就怕未來沒有棒球了,不過實在是出現行為瑕疵,兄弟象隊現在決定將不與曹錦輝續約,包括總教練中入伸也因為管理不當,明年球季也不會再續約,象隊會不會解散,洪瑞河還要思考。

  象隊的存續還有彈性空間,不過曹錦輝處境相當艱難,象隊不續約,就算經紀公司計畫將他引薦到國外,但是與組頭見面的行為瑕疵,已經留下記錄,美日職棒都不會接受,加上又被限制出境,這位昔日風光的明星球員,未來可能根本無球可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