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瑞河:檢掌握證據 早該通知球團

林珍汝 林曉慧 劉漢麟 報導  / 台北市

  現在檢調偵辦的過程引發球團強烈反彈,兄弟象領隊洪瑞河抨擊檢方,半年前就掌握情報,卻沒有對球團發出警告,讓案情越滾越大,而台北市律師公會也認為檢方不斷透過媒體,流出嫌疑人的姓名,甚至還有犯罪情節,已經違反偵查不公開的原則。

  兄弟象和興農牛球團,不只對檢方這次無預警的搜索非常不滿,領隊洪瑞河更直言,檢方是不是真要中職再也玩不下去,洪瑞河質疑,四月檢方就掌握消息,卻完全沒告知球團,才導致風波越演越烈,不過對於球團紛紛質疑檢方,球迷們看法卻很不一致。

  會讓球迷這麼失望,就是因為連日來,各媒體直接點名部分球員,檢方還在偵辦,怎麼收錢、收多少錢的細節都已經報導的鉅細靡遺,律師公會質疑,檢方違反了偵查不公開原則。偵查的結果都還沒出爐,被點名的球員、甚至整個中華職棒形象都已經大受傷害,這次打假球事件,也讓偵查不公開的問題再度浮出檯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