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膠袋裡有手! 軍人殺女友棄屍

陳傳霆報導  / 屏東縣

  真的是嚇破膽,塑膠袋中竟然有一隻人手。屏東一名現役軍人與十六歲的小女友,疑似因為五萬元金錢糾紛起口角,現役軍人用皮帶勒死女友,還包裹塑膠袋準備棄屍,還好屋主意外發現袋屍才揭發命案。

  坐在殯儀館外面,傷心的母親,哭紅了雙眼,不禁放聲大哭。因為年僅十六歲,原本活潑的女兒現在成了一具冰冷屍體,死者是遭到一名現役軍人用皮帶給勒死的。她跟嫌犯本來是情侶關係,兩個人因為買車的金錢糾紛起了爭執。沒想到嫌犯居然狠心用皮帶勒死女友,再裝進黑色塑膠袋裡頭,本來打算要找時間丟棄,結果被屋主發現這個袋子很可疑,拿到劃開之後,赫然發現裡面居然裝了一個人。屋主當時看到這可怕的一幕,真的是嚇到腿軟,幾乎是用爬的出來報警。但令人覺得離譜的是嫌犯犯案後絲毫沒有悔意,還很悠閒的在網咖聊天打電動,直到看到警方上前抓人,這才坦承當時是為錢爭吵,情緒激動才會把女友勒死,儘管被捕後的他直向死者家屬道歉,不過對家屬來說,再多的道歉都已經來不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