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舊屋牆倒塌 造成2死3傷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市區一棟老舊房屋,中午進行拆除工作,其中一面兩層樓的水泥牆突然倒塌,五名工人來不及逃,被壓在牆底下。救難人員用千斤頂甚至用棍子撐,拼了命的救人,但不幸的,還是造成了兩死三重傷。

  十幾個救難人員拿著各種工具,搶時間把水泥塊搬起來,因為底下壓著一個人。花了好大的力氣總算把水泥塊般開,但是裡頭的工人已經失去意識,救難人員為了從死神手中搶人,只能繼續加快動作。而另外一邊這名被救出來的工人滿臉驚恐,大口大口的呼吸,表情十分痛苦,還有這個已經沒有心跳的工人,醫護人員一刻都不敢停的,努力幫他CPR。意外地點是台東市區,這棟正在拆解的舊式房屋,中午大約十一點,一面高達兩層樓的水泥牆突然倒下來,在下面的五名工人根本來不及反應,就被硬生生的壓住,看到自己的同伴在眼前被壓住。幸運逃過一劫的工人也被嚇到癱坐在機車上,而牆倒塌的原因,相關單位將進行調查,令人遺憾的是,這起意外最後造成兩死三重傷的慘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