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派砲轟鬧場 警被推下車頭重創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江陳會十二月二十三日晚間發生流血衝突,有獨派人士開宣傳車對著裕元酒店施放高空煙火,由於當時台中市長胡志強正在酒店內宴請陳雲林,警方擔心發生危險,於是跳上宣傳車將抗議人士拉下,不過一名員警卻被推下車,整個人墜落地面,頭部著地、緊急送醫。

  

獨派人士開宣傳車,對著江陳開會的裕元酒店施放高空煙火,眼看車子越開越靠近,煙火也直逼酒店,警方擔心會發生危險,衝上宣傳車拉人,就在員警將車上施放煙火的抗議人士逐一拉下車時、意外發生了,其中一名刑警被推下車,整個人摔落地面、頭部著地,救護車緊急來到現場,醫護人員將受傷刑警抬上擔架,送往醫院急救。

  發生了流血衝突,警方立刻將相關的六個人銬上手銬帶走,被帶走的六個人都推說是員警自己沒站穩摔下車,但警方立刻公布蒐證錄影帶,員警的的確確是被車上穿黃背心的婦人雙手推下去的,但警方帶人的舉動還是引發抗議群眾不滿、要求放人,為了避免衝突擴大,警方出動鎮暴部隊排列在中港路兩邊,而被逮捕的六個人,將被依妨礙公務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