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 12:00

2少女無照駕駛 躲攔檢撞飛亡

何正鳳 邱顯雄 報導

  高雄縣昨天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兩名沒有駕照的十六歲少女,騎機車找朋友,沒戴安全帽半路遇到警察攔檢,害怕被罰的少女加速逃逸,警察出動兩組人追逐,結果少女被一輛小貨車攔腰撞擊,當場死亡。

  阿嬤站在孫女車禍的路口傷心流淚,小孫女才十六歲,正值花樣年華,就這樣結束生命。車禍的現場,地上還有少女當時穿的高跟鞋,戴的安全帽,碎玻璃滿地機車的坐墊已經和車身分離,兩名少女騎乘的機車,當時就是撞上這一根電線桿。家屬質疑孩子會失控發生車禍,都是因為警察臨檢追車惹的禍。

  車禍發生之前,李姓和洪姓兩名少女共乘一台機車,在路邊遇到警察臨檢,害怕被處罰的她們加速逃逸,可能是太緊張,沒注意到路況,結果就和一台小貨車撞上,機車整個失控,接著又撞上了路邊的電線杆,兩名少女重傷不治死亡。家屬現在強烈的懷疑警方有疏失,認為女兒是為了要躲避警方的追趕才會釀成意外,不過警方也解釋一切是依照正常程序,兩名少女未成年沒有駕照,駕駛經驗不足才是車禍的主要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