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0 18:58

煞車踩成油門 騎士被撞死

巫嘉芬 翁乾晃 報導  / 新北市

  樹林發生一起車禍,肇事小轎車原本是要煞車,沒想到一時緊張,踩成油門,失控打滑撞上停在待轉區的四輛機車,一名機車騎士當場死亡,可惡的是,肇事駕駛撞到爆胎,還立刻開車逃逸,警方循線,三小時逮到嫌犯。

  撞人的車輛右後輪爆胎,車身凹陷,到處都是擦撞後傷痕累累的痕跡,不難想像當時撞擊機車的力量有多大。就是這台轎車開得飛快,完全沒有煞車,就為了閃避一台摩托車,一時緊張的他錯把油門當成煞車踩,當時轎車為了閃一旁的摩托車,沒想到要煞車卻踩成油門,結果失控打滑待轉區的四輛機車,就像保齡球瓶一樣全部倒地,其中一名騎士還當場死亡,而肇事的他卻開車落跑,意外會發生不是沒有原因,天真的肇事駕駛把厚重的紙箱,放在腳底下導致油門一踩,整個卡住,嫌犯肇事後往前開了一段路,因為爆胎就停在路旁,車子丟了走人,還假裝沒事,大搖大擺的過馬路揚長而去,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看到轎車爆胎後,鋁圈猛刮地板的痕跡,於是沿著刮痕找人,又找到肇事車輛掉下來的鋁圈蓋,經過比對,在三小時內逮到肇事嫌犯,也還給死者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