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0 12:00

搶救車禍傷患 大學生掛念探視

張國聖 報導  / 屏東縣

  

墾丁音樂季時墾丁發生一起車禍,車上四人受困車內,一名大學生很機警,趕緊將受困車裡的人救出來,隨後車輛就開始起火燃燒,幸好有這名大學生,車上四人逃過一劫,這名熱心大學生回家後一直掛心傷患的傷勢,還前往醫院探視,看到四人已經逐漸康復,才放下心中一顆大石。

  

拿著花束的劉同學,神情凝重來到醫院,走進病房裡,終於看到躺在病床上的女子,拿起花不知道要說什麼,因為兩人上次見面,女子正面臨生死關卡,時間回到四月四號,女子跟三名好友開車前往墾丁參加音樂季,沒想到途中出了車禍,三人彈出車外,女子被卡在裡面,劉姓大學生剛好經過,趕緊前往救援,趕在撞毀的車輛爆炸前,將女子拖出車外撿回一命。

(劉姓大學生:也怕車子爆炸,但如果沒救他們,他們也會被火燒到。)

  事隔一個多星期,大學生對當時傷患身上滿是血跡的驚人畫面難以釋懷,晚上無法入睡,也掛心著四個人的傷勢,才又前往醫院探視,這麼熱心讓家屬滿懷感謝。(傷患母親:很感謝劉先生見義勇為,讓她能死裡逃生。)將女兒從鬼門關前一把拉回,家屬終於可以向救命恩人當面道感謝,走出醫院,劉同學也終於放下心中大石,露出笑臉,回家肯定能好好入睡不再失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