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11:58

趕著去狂歡! 4車連環撞1傷

許文男 王美雅 報導  / 屏東縣

  

熱鬧的墾丁音樂季,被當成吸毒的掩護,警方昨晚在一間民宿裡,抓到了七名男女,開派對吸食毒品,這已經三天來第二起集體吸毒的案件,另外,有人為了趕去參加音樂季,在屏東佳冬的戰備跑道,疑似超速撞車,四台車追撞成一團,造成一人重傷送醫。

  

黑色轎車的車頭扭曲變形,後照鏡斷裂,板金全刮花了,旁邊馬路零件散落一地,車禍現場凌亂不堪,員警忙著指揮交通,這是兩台北上的小轎車疑似要趕路去參加墾丁音樂季,在屏東佳冬的戰備跑道發生擦撞,車子擦撞護欄,其中一台車還衝過分隔島,造成另外兩台南下的轎車也撞在一起,四車連撞的意外,也讓一人重傷送醫。

  而在音樂季的第二個晚上,警方在一間民宿裡頭,抓到了七名男女,開轟趴吸食毒品,在房間內起出K他命、搖頭丸等毒品,這些男女表示來參加音樂季之前,就有計畫要開搖頭派對,只是沒想到被警方的擴大臨檢查到,這也是三天內,警方抓到在音樂季時,第二起多人集體染毒的事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