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5 12:00

我沒賣小孩! "窮病"出養被約談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昨天報導過,彰化有媽媽販賣小孩,而警方循線追蹤到,另外有一個住在台中的媽媽也疑似要賣六歲的女兒,但是她被帶到警局時,哭著說,自己當清潔工,一個月只賺兩萬又罹患癌症,所以才會想幫女兒找一個好家庭。

  身形消瘦、留著長頭髮,穿著簡單的牛仔褲,踩著夾腳脫鞋,她叫小云,二十五歲是個年輕媽媽,被帶進警局,因為她被檢舉透過網站部落格要賣六歲女兒,她紅著眼眶說,絕對沒有賣小孩,是因為經濟困難,想給女兒找比較好的家庭。

  說自己窮過,不希望女兒跟她一樣,離婚後把女兒帶在身邊,平日做清潔工一個月收入兩萬又罹患癌症,坦承透過網站幫女兒找收養人,但強調絕對不會跟人家拿錢,記者跟著她回到家中,她拿出女兒從小到大的照片,說自己真的很愛女兒,突然情緒跟著崩潰。

  雖然難過捨不得,但她透露已經有五對夫妻有意領養,到時會透過法院裁定由誰認養,絕對不會做違法的事情,但對六歲女兒來說,或許不知道生活疾苦,只希望不要跟媽媽分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