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8 19:00

深夜抱六月嬰泡網咖 父母冒名臨檢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居然有這種父母親,在嘉義一對都有毒品前科的父母,在半夜居然帶著六個月大的嬰兒上網咖,遇到警方臨檢,支支吾吾答不出來,就隨便報了朋友的資料,警方覺得不對勁,將這對父母帶回警局,一查之下才發現,原來兩人都是毒品通緝犯,馬上現場逮捕。

  已經是晚上11點多,網咖的監視器畫面還可以看到一名穿著白色衣服的女子抱著嬰兒在玩電腦,玩得太開心還往後靠,順便摸一摸嬰兒的頭,旁邊還坐著穿著紅色外套的男子,到網咖臨檢的警察覺得奇怪,為什麼這麼晚還帶著小孩上網咖,上前一問只看到穿著紅色衣服的男子舉起右手比手畫腳,支支吾吾說不出話來,一站起來,手中的東西還緊張的全部掉到地上。

  不過這時坐在旁邊的媽媽還抱著嬰兒繼續玩著他的電腦,好像完全沒有他的事情,但是警方怎麼問,兩人就只說出一個名字,讓警察只好將他們帶回警局,這時候媽媽才抱著小孩子從椅子上面離開,來回的走來走去相當不甘願,最後兩人抱著小孩、一前一後的走進警局,一查資料發現,原來這對夫妻因為販賣毒品遭到通緝,馬上就在警局裡面被逮捕,如此不負責任的行為,不僅害得自己要吃牢飯,還讓手中六個月大的小嬰兒瞬間無依無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