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2 12:00

留學受虐! 日師當眾毆特教生

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一個重度自閉小男童跟著爸爸到日本去接受教育,結果竟然被學校主任多次當眾毆打打到鼻青臉腫,爸媽非常氣憤目前已經辦離校,還在臉書上連署控訴學校主任的惡行惡狀。

  照片上小男孩就是十二歲的一登,他患有嚴重自閉症卻被毆打的右眼紅腫瘀青,頭戴保護套神情顯得很不安,本來在高雄唸啟智學校的他去年跟著爸爸回到日本故鄉,就讀當地特殊教育學校沒想到竟然被老師虐待。媽媽氣的將學校主任施暴的惡行惡狀PO上網路,指控主任當著班導師和兩名女學生面前,將小孩上衣脫掉並用拳頭毆打腹部。

  誇張的是學校第一時間竟然沒給家長回應,事隔將近一個月校方才道歉,解釋是主任的個人行為。但之後媽媽卻又接到同校家長寄的匿名信,指證主任還繼續對一登拳打腳踢,無助的一登媽媽把過程PO上臉書網友串聯,高雄啟智學校老師也來聲援。

  老師還提供了一年前一登在台灣就讀啟智學校時快樂出遊的畫面,對照在日本受虐的照片讓爸媽相當心疼,家長已經在臉書上發動連署,希望受虐問題能受到日本相關單位重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