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1 19:00

修車遭拒不爽! 惡煞火燒保養廠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永和,有一家汽車保養廠,遭到4個黑衣男子拿煙火和磚頭砸店,還引發火警,當時濃煙密布,連車子也被砸毀。原來是因為這家保養廠生意太好,所以有客人來修車時被拒絕,居然就遭人砸店。

  監視器畫面中,4名黑衣男子,頭頂著安全帽,手戴上手套,到新北市永和一間修車廠砸店,這一個手拿煙火,另一個拿著磚頭,拚命往店內扔,火光四射,白煙愈來愈多,火勢大到波及隔壁鄰居,店家因為生意好忙不過來,婉拒上門要保養車子的客人,結果慘遭砸店,保養廠不只著火,裡頭的車也被砸毀,損失十多萬元。

  遭人砸店,老闆拉下鐵門暫不營業,雖然打掃過了,但店門口地上還看得到被火燒黑的痕跡,滅火的乾粉不只留在地上,柱子上也還看得到白白的粉末殘留,引發火勢當時鄰居都被嚇一大跳,趕緊出來幫忙滅火,目前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保養廠老闆也提供客戶相關單據,要尋線追出究竟是誰在搞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