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7 18:58

搶鉛筆戳傷眼睛 小二生險瞎!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筆戳到眼睛,校方還說是蟲子跑進眼睛,沒有立即就醫!這誇張的事發生在宜蘭,一名國小二年級的男學生,不小心被同學拿筆戳傷眼睛,第一時間,校護看到眼睛裡有一個黑色的小洞,幫他沖洗眼睛,打電話跟家長說是蟲子跑了進去,但阿公阿嬤一看,好心疼,男童眼裡流滿鮮血,緊急送醫,醫生說再晚個半小時,男童就會失明!

  國小學童在下課時間玩的好開心,但在宜蘭有小學生和同學搶鉛筆,不小心戳傷左眼,送到保健室,校護只幫他沖洗眼睛,打電話跟家長說,只是有蟲子跑進去,但男童的阿嬤,看到乖孫的眼睛,心疼到不行。送醫之後,發現男童左眼的眼角膜破裂,緊急開刀縫合後手術成功,但以後容易患有白內障,而事後詢問校方,校長還在為第一時間沒有立即送醫,找藉口,把心肝寶貝送到學校上課,出了意外,校方消極處理的態度,害小男童差點毀了左眼,讓家長十分不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