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0 19:49

魏應充收押 週三之前提抗告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頂新集團前董座魏應充,收押第四天,上午委任律師帶著佛書和抗告書探視,並表示最慢22號提出抗告‧外傳檢方要借提魏應充,但可能擔心又引起騷動,後來是檢察官帶著書記官,進入所內提訊。

  魏應充收押第四天,上午九點不到,律師帶了佛教書籍,和寫好的抗告狀,來探視魏應充,抗不抗告,最慢22號就得決定,外傳檢方要借提魏應充,但可能是怕又引起騷動,檢察官下午帶著書記官,低調進入看守所問訊。

 

  黑心油風暴,頂新集團的中高階主管,包含魏應充、代理董事長陳茂嘉、前總經理常梅峰、正義油廠總經理何育仁、廠長曾啟明、品管組長蔡俊勇、採購副科長胡金忞,一共七人都被收押,民眾諷刺的說,頂新上到下都在看守所裡,要研擬脫身對策也比較方便,養尊處優的魏應充,雖然成了階下囚,但看守所內吃得也不差,早餐有清粥花生和水煮蛋,午餐是素的客家小炒,還有滷南瓜包心菜,另外魏家人也寄零用錢,不過所方規定,一天最多只能花兩百,這勢必讓魏大老闆,很不痛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