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8 18:56

越南訂油簽呈 押魏應充關鍵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黑心油後續發展,頂新集團前董事長魏應充,昨天(17日)收押禁見,雙方四個小時攻防,魏應充始終避重就輕否認涉案,最後檢方使出殺手鐧,把頂新向越南油廠採購的單據拿出來,上頭有魏應充蓋章的證據,讓魏應充當場傻眼說不出話。

  魏應充走出法庭,知道大勢已去,神情憔悴不發一語。17號當天,雙方4小時攻防,魏應充還嘴硬,問什麼都說不知道。最後檢方使殺手鐧,把頂新和越南大幸福油廠,交易的帳冊和簽呈丟出來,上頭清清楚楚有他的蓋章,才讓魏應充百口莫辯。

  列為污點證人的越南大幸福油廠負責人楊振益,更咬出魏應充就是購買飼料油的決策者,這項指控讓魏應充傻眼,幾乎是癱軟在椅子上。

  收押後,魏應充立即被送進看守所,和一名毒品犯,和違反廢棄物管理法的初犯,關在三人房。因為他吃素,看守所還為他準備素食餐。

  看守所說,魏應充情緒平靜,早睡、早起進食也正常,和室友也有交談,但因為這二天,週末假日沒有放風,律師、家人也沒辦法寄放生活用品給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