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殺前畫面曝光 黃曉雲露殺氣談判

虐殺前畫面曝光 黃曉雲露殺氣談判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竹縣

糾眾狠殺竹東14歲國二少女的主嫌之一的黃曉雲,行兇前的監視器畫面曝光,影像清楚拍下黃曉雲、何文軒、古志強3人騎機車三貼到網咖找少女,主嫌之一的黃曉雲更像是個大姊頭般,滿臉肅殺氣息,也顯示他們已經預謀要對少女不利。

沒多久,少女與黃曉雲發生口角,直接被黃曉雲和丈夫林春雄(31歲)等人強押走。

將少女押走的7名嫌犯竞以安全帽、拳腳亂毆少女至少半小時後,少女哀求「別再打了」,惡嫌竟給她「打死妳」或「強姦妳」等兩選項;少女為求生,選擇後者,遭何嫌、古嫌當眾輪流性侵。

被輪流性侵的少女,仍不能讓他們消除怒氣,他們再以機車強押少女至附近竹林大橋下的河濱,繼續對她拳打腳踢,甚至逼迫H女童(11歲)、S女童(9歲)拿小石頭砸少女。

當少女失去意識,一動也不動後,就將少女丟棄草叢後,揚長而去。

隔天(18日),惡夫妻等5名成年嫌犯重回現場,發現少女已氣絕多時,還放火焚屍,企圖毀屍滅跡。

(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