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3 15:40

女教友太美! 噁男邊禱告邊對她打X槍

女教友太美! 噁男邊禱告邊對她打X槍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我沒有錢、工作又不順遂,能幫我禱告嗎?」一名男子在跨年夜前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間天主教堂找神父,看到一名年輕貌美的吳姓女教友(24歲),陳姓男子(23歲)假意想要信教,利用女教友善心,要她到安靜可以獨處的地方,好好聽他訴苦、為他禱告,就在女教友閉眼為他禱告時,他竟偷偷地對著女教友「打手槍」,還打到忘我,奇怪的聲響讓女教友睜開眼,一看嚇的她花容失色,趕緊起身離開,並告知其他教友報警處理。

【噁男闖教堂 見美女教友脫褲打槍】

據警方表示,當天(1日)教堂所有教友都在地下室參加跨年彌撒時,吳女拿東西上2樓擺放,看見陳姓男子,吳女以為該男子是新教友,於是邀其一起參加跨年彌撒,但該男拒絕並表示要找神父,吳女告知他,神父正在做彌撒,陳男便開口,希望她能陪他到二樓聊一聊,吳女雖然覺得該男子有些怪異,想找另一位友人一起陪同,但因友人另有事情要做而作罷,吳女於是獨自陪同陳男到二樓客廳,陳男見客廳仍有其他教友進出,於是向女教友要求,談話不想讓別人聽到,想換個安靜的地方,於是吳女便帶他到廚房「想聽聽陳男要說些甚麼。」

到了廚房,陳男不斷抱怨工作不順遂,缺錢,不斷向吳女訴苦,吳女當場表明沒錢可借,陳男於是轉為希望吳女幫他禱告,祝他早日找到工作脫離困境,吳女雖覺得男子怪異,但心想新年新希望,於是就閉起雙眼雙手合十為其禱告。就在吳女替他神聖的默禱中,桌巾竟不斷被扯動,且發出怪異聲響,於是張眼一看,竟看見陳男掏出生殖器對著自己「擼手槍」。

警到場處理時,陳男坦承趁吳女禱告打手槍,也表示知道這種行為是犯法的,但自己就是「無法控制」,訊後警依妨害風化及性騷擾防治法將陳姓男子移送法辦。(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