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淺規則.. 孩子要認證家長先陪老師睡?

這是什麼淺規則.. 孩子要認證家長先陪老師睡?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南京一間號稱培育數理資優生的補習班「南京書人教育培訓機構」,被爆出老師與家長間有「潛規則」,為了讓子女得到補習班的「五星認證」,家長竟然願意跟老師陪睡,事件曝光後,被點名的老師反控誣告,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

據大陸《現代快報》報導,被指控的是補習班的馬姓老師,平常很受學生及家長認可。但近日網路流傳一則消息,內容指馬姓老師接受家長「陪睡」,只為了讓孩子得到「五星認證」,而爆料者也是當初與馬姓老師玩「潛規則」的家長之一。網路流傳出的簡訊截圖,是兩人曖昧的簡訊,訊息中馬姓老師對家長表示,「想你的大白腿了」。報導說,爆料者是不滿馬姓老師與其他家長玩「潛規則」,吃醋才會大爆料。

事件爆發後,馬姓老師和2名家長都相當憤怒。馬姓老師透過補習班發言表示,自己的QQ帳號在去年9月被盜,這則訊息應該是有心人士所寫,並非他本人的留言,他和指控玩潛規則的2名家長,都已報警處理。

據了解,南京的書人會組織考試,是根據學生的考試成績頒發證書,「五星證書」是所有證書中級別最高的,而且也得到當地不少名校認可,是一個考入名校的重要「敲門磚」。(圖片翻攝互聯網.資料圖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