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心! 男闖女屋偷內褲 猥褻後原味奉還

噁心! 男闖女屋偷內褲 猥褻後原味奉還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1名47歲未婚林姓男子,竟闖入女鄰居住處,並偷取她的內褲自慰,事後將精液抹在內褲上還對方!日後再度潛入屋內,掀開被害女子棉被偷窺睡姿,女子嚇醒失聲尖叫,立刻報警!最後林嫌被送警所,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警方表示,林嫌有公共危險前科,與母親同住,平時靠打零工為生。事發當晚,他裸著上身,以T字扳手撬開民宅鐵皮,潛入31歲的李姓女子房間,當時李女正熟睡,男子忍不住掀棉被偷窺她的睡姿,李女驚醒尖叫,李女父親立刻衝進房間嚇阻並報警。警方到場後將他帶回。

林嫌被逮後,不以為意的向警方供稱,曾瞥見李女更衣,之後就一直有性幻想,更坦承4月27日下午,攀過防火巷,闖進到民宅偷走李女手機及充電器:5月9日再度上門,偷走李女內褲,當天就對著內褲自慰後,將精液塗抹在內褲,送回給李女。

李女表示,日前發現內褲莫名被移置,上頭還有不明液體,覺得噁心也不敢再穿。林嫌母親得知消息表示,「丟臉死了!」,林嫌哥哥也對弟弟的行徑,感到不可置信,「怎會幹這種事」。(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