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4 10:55

「南半球女王」周荀 艷照外流怒告攝影師

「南半球女王」周荀 艷照外流怒告攝影師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網路女模周荀,先前替女攝影師好友祝壽,上傳露出雙峰下半部的照片而引發話題,被網友封為「南半球女王」。去年周荀所拍攝的一系列情趣內衣露點照,意外的在網路流出,讓她氣的對當年替她拍攝照片的李姓女攝影師,提出告訴。不過新北地檢署認為,沒有證據證明裸照是攝影師外流,加上系列照片「尚屬唯美」,難認定屬猥褻物,日前處分攝影師不起訴。

周荀控告2011年間為她拍攝這組豔照的李姓女攝影師,涉犯妨害秘密、散布猥褻物等罪。不過李女否認外流照片,稱照片是當年雙方合作拍攝情趣內衣的試鏡照,是要用來參加日本廠商的廣告徵選,整組照片除了她跟周荀持有外,當年的邀稿廠商也持有,且後來因周荀未獲錄用,她就刪掉所有照片。去年豔照外流後,她和周荀還曾討論如何處理,豈料後來就挨告。

檢方勘驗豔照後認為,雖然有部分露點、裸露,但照片主要是凸顯內衣商品,畫面構成「尚屬唯美性感」,難就此認定屬於猥褻畫面。周荀也曾在偵查中表示,她和內衣廠商都持有系列照片,加上拍攝至外流時已過多年,難以證明就是李女所洩漏,因此認為李女罪證不足,處分不起訴。(翻攝網路、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