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7 23:00

休旅車擦撞娃娃車 波及騎士5傷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頭條焦點!桃園市一輛娃娃車26號行經龍潭中豐路時,和1輛白色休旅車發生碰撞,再失控衝撞路旁其他車輛,娃娃車車頭被撞扁,還好當時娃娃車多數小朋友已經下車,剩下司機、老師和一位6歲男童,加上被波及的另外2名機車騎士,一起送醫。

娃娃車停在馬路中央,擋風玻璃整片碎裂,車頭車門撞到變形,前輪也已經爆胎,被撞白色休旅車的左後方,凹了一塊大洞,左後輪爆胎,這起車禍發生在桃園,下午5點多,娃娃車行經龍潭區中豐路時,疑似因為天雨路滑、視線不清,和白色休旅車碰撞後,休旅車又撞倒兩名機車騎士,以及路旁多輛機車,而娃娃車又失控撞上,停放在民宅前的另一輛白色休旅車,龍潭交通分隊員警劉文欽,幸好當時娃娃車已經將其他小朋友送回家,車上只有司機、隨車老師和一位6歲男童,五位傷者大多是擦傷,全被送往國軍桃園總醫院救治,而肇事原因警方還正在釐清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