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6 18:58

婦騎電動車碰撞 遭鐵馬男呼巴掌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一名86歲的老太太騎電動車,不慎撞到一名騎單車的男子,男子不滿老太太沒道歉,一氣之下竟然對老太太呼巴掌,路人看到,趕緊停車規勸,86歲的老太太被打到差點跌下來,她的女兒知道後,氣得揚言控告傷害。

  老太太騎電動車,轉彎逆向碰到一個騎單車的男子,男子不滿老太太撞了人沒有道歉,兩人一番理論,老太太硬是想走,把男子的腳踏車撞開,男子的車摔在地上,一怒之下,竟然揮拳,老太太被打到身體歪了一邊,有人開車經過,趕快停下來,氣得對男子破口大罵,怎麼可以對老太太打巴掌,接著又有人也跑來用手機蒐證,男子還是不斷的罵,老太太逆向撞到他。

  警方到場處理,雙方都揚言要互告,老太太雖然逆向行駛,有錯在先,但只因為行車糾紛,男子竟然對86歲的老太太打巴掌,連看到的路人都覺得太誇張,老太太的女兒不忍高齡的媽媽被打,報警提告傷害,但警方充當和事佬,要老太太遵守交通規則,也希望男子為失控行為致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