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6 19:27

無視教官喝斥 高職生照打群架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一所職業學校,學生在放學時在停車場因為碰撞而發生口角,雙方一言不合打起來,雖然當時在場的教官,第一次把人拉開,但不到三秒鐘兩邊又拿書包互甩對方的頭,直到教官整個擋在學生面前,並大喊不要再動,學生才停止動作,但這個畫面一出,也讓大家感嘆,學生沒有把教官,放在眼中。

教官對著學生們大喊,希望他們別打架,不過,趁著教官不注意,白襯衫的學生偷偷攻擊其他人,教官在場把兩邊拉開,但停不到三秒鐘,雙方繼續動手,穿運動服的學生,拿書包往白色制服學生頭上猛甩,其他人也跟著推擠狂飆髒話,最後教官只好站在中間大聲斥喝,努力分開兩邊的人,但雙方火氣還是很大,衝突發生在桃園的一所職業學校,下午放學時間學生走在教職員停車場,疑似不小心發生碰撞,雙方一言不合,穿運動服的這邊人比較多,一群人衝過去就這樣打了起來。

只是學校教官就在這,學生竟然都沒有把他放在眼裡,雖然雙方在教官面前,還敢大打出手,不過要是當時沒有教官勸架,控怕會引發更嚴重的衝突,只能說現在學生血氣方剛,天不怕地不怕,要怎麼管教是許多老師都很頭大的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