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30 14:16

保全喊全名不禮貌?! 住戶PO網反遭罵翻...

保全喊全名不禮貌?! 住戶PO網反遭罵翻...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喊全名就是不禮貌?!一名保全員提醒該社區的謝姓住戶,有郵件要領取,因此喊了對方全名,但謝男批評對方沒有禮貌,上前和保全理論,要求保全應該要以姓氏配上先生或小姐來稱呼住戶,不然就是「不禮貌」,謝男還不斷跳針「這是基本的」、「只有爸媽可以叫全名」,謝男還將爭執過程po到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結果不到1小時就被數千網友留言洗板狂酸,感嘆「保全好辛苦」、「住戶都覺得自己是大爺」。

【住戶糾結不能叫全名 保全無奈】

影片中,謝男質問保全「你有叫其他住戶這樣叫嗎?你有這樣叫全名嗎?」,保全表示住戶那麼多,同名、同姓的都有,當然直接叫全名讓住戶知道,並表示「你不喜歡你跟我講,下次我不要這樣稱呼你」。但謝男仍然不滿,痛斥「這是最基本的」、「你又不是我爸爸」,保全反問:「只有你爸爸可以叫你全名,其他人都不行嗎?」謝男回說「對啊!」還要保全回去問長輩。

之後雙方不斷糾結在不能喊全名是基本禮貌和不喜歡應該要講,謝男還想找其他住戶來支持自己立場,並表示自己之前就跟保全說過不要稱呼他全名了,保全聞言發火,回嗆「你頭啦!你有(意思之前謝男不曾提醒過)」、「你如果覺得我錯,你投訴我,你扳得倒我,我就走」,謝男則雖然坦言自己扳不倒保全,但仍然對保全喊全名無法認同。

【男住戶影片po網 反遭網友撻伐】

謝男之後將影片po網,結果網友一面倒地支持保全,紛紛留言批評「原本是上來發討拍文,結果變成討罵文了!神邏輯」、「那你看病的時候是不是也要跟護士吵架?」、「保全大哥好可憐」、「稱呼全名才能確保東西沒錯啊!那學校老師叫你名字不就超沒禮貌」、「謝XX有你的包裹、謝XX有你的包裹、謝XX有你的包裹」、「小時候不讀書,長大謝XX」。

對於網友瘋狂打臉,謝男氣憤的表示,「公然污辱想要被告的請排隊已截圖」。不過也有網友支持謝男觀點,「保全的禮貌真的可以加強,他可以說某某樓的XX先生這類的稱呼,我想這是一個尊重」、「這樣直呼全名真的很沒禮貌」、「不管是只有姓還是全名,通常是會加個小姐先生吧」、「就算要叫全名也應在後面加先生或小姐,保全應該了解每月工資來自住戶,住戶等於是老闆,有人對老板說話敢這麼大辣辣?」(影片來源/翻攝自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