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30 12:51

單車闖入遊樂區 女童挨撞送醫

羅立芸 曾建勳  / 新北市

在公園裡玩溜滑梯,也會被車子給撞傷!這是發生在新北市溪北公園的真實案例,原來是因為公園的幼童遊樂區沒有設置任何路障,跟公園其他區域又是連接在一起,導致附近國中生經常騎腳踏車闖入,結果撞上了正在玩溜滑梯的3歲小女童,頭破血流被送到醫院,小妹妹的後腦,被撞出一個洞,不斷流血,送到醫院縫了好幾針。

罪魁禍首,是一台腳踏車,真的沒想到,在公園玩溜滑梯也會被腳踏車撞,這是新北市的溪北公園,附近國中生經常隨意把車騎進公園裡,甚至騎到幼童遊樂區,才會撞上正在玩溜滑梯的小妹妹,仔細看看現場設施,雖然立了告示牌,但遊樂區四週沒有路障,跟公園其他區域連成一塊,難怪腳踏車可以隨便闖入,甚至就連新北市公園管理辦法,也沒有對此有任何罰則,騎腳踏車民眾,不一定要禁家長也要看好小孩,反觀10年前,台北市公園管理自治條例,早就明訂,在公園騎腳踏車,可處2000元以上,10000元以下罰鍰,民代要求新北市府重視問題,更提醒家長帶小孩到公園玩,周遭環境也得更小心注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